curer

吐槽

雷老师演的公务员咋都那么有意思呢?

又强又滖

又不像好人又是好人

锦衣卫裴纶大人是个笑面虎,刚出场看着就坏,没想到结局的时候是最倒霉的那个好人(还没有沈炼的主角光环,本来不关他的事,到头来命都搭上了。朋友死了,工作没了,连舍命救的姑娘也完全不认识,也就是被捅的一刀还了。

长安不良帅张小敬就更惨了,一出场连长什么样观众都没看清,就叫人从身后往脖子上套了条麻绳,牲口一样拖出去了,他也是滚刀肉一个,除了用手拽着脖子上的绳子以免窒息外,连腿都不蹬一下。

裴纶爱吃,抽烟,摆谱,记小本本一绝,看着不怎么能打(雷老师自身白白胖胖的问题)其实战斗力挺高,嘴欠,为了道义死在了砍断吊桥的悬崖边。

张小敬能吃,薄荷叶成瘾,无赖,记仇一绝(自己说的),大头(官方设定外号),应该是能打但是总受伤,嘴硬,为了百姓没了兄弟手下名声尊严,结局还不知道能不能有命留下。





雷佳音你怎么回事?长得这么喜庆就非得演点悲剧呗?




好想让这两个角色一个桌上吃饭,边喝酒边互相吐槽上司同事,然后一个吧唧吧唧嚼薄荷叶,一个吧嗒吧嗒抽小烟锅,最后背对着挥挥手回了自己的朝代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